「第二十二屆全港中小學普通話演講比賽2020」

初賽得獎名單及全港總決賽名單

各位參賽者/家長/老師:

感謝各位同學、老師及家長的大力支持,參加「第二十二屆全港中小學普通話演講比賽2020」。港島區、九龍區及新界區的分區初賽成績在現場三位評判的評分,並經大會的多番核對後,現公初賽獲獎名單、全港總決賽的名單,及「最傑出參與學校」,這是計算每所參賽學校之所有組別的所有參賽同學的初賽評分總和,當中最高分之十所小學及十所中學,詳情可於下載區下載「2020 初賽得獎名單_全港總決賽名單編組安排(2020.09.14)」檔案。

請各位初賽分區冠/亞/季軍,並順利晉身全港總決賽的同學注意:「第二十二屆全港中小學普通話演講比賽2020」將如期在2020年10月2日 (星期五)舉行,但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發展,全港總決賽有可能改為以實時網上會議形式透過遠端會議軟件Zoom進行,有關詳細安排,待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(語常會)審批核準後,預期可在本周未或下周初公布。對不能同時公布全港總決賽安排以致的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再次感謝各位參加「第二十二屆全港中小學普通話演講比賽2020」,並恭喜獲得獎的每位同學。

祝各位身體健康,同學們學業進步,!

莫鴻煒
新市鎮文化教育協會
全港中小學普通話演講比賽賽事籌備委員會主席